烬瑟

我回来啦~

【王俊凯】蚀骨危情:我的前任影帝男友

“曾经,我的全世界满都是你,舒服依偎在你怀里,看最长的电影,却被你抛弃。”

“但是全都没关系,我也许会了忘记,就这样,不愿想,我的生活照常过,虽然有些狼狈,但这就是我们的结果。”

——竖日

一个戴着金丝边眼镜的年轻男人,他仆仆风尘的赶到,连说话的那股味道都透着一股清风的气息,他有些焦躁的语气。

“Boss,不好了不好了,夫人……”

“不是,成小姐要结婚了。”

眼前的这个男人,淡漠的品着茶,五官精致,那一双像极了贝加湖畔湖水的眼眸,蓦然抬起,嘴角微微勾起,缓缓的吐出两个字。

“她敢?”

“就算和我分手了,只要我不允许,和她结婚的陌生男人就得死。”

那个戴着金丝边眼镜的男人,赫然楞了一秒,结结巴巴的问道:“可是,成小姐已经不愿意见您了。”

您,您……

王俊凯唰的一下起身,那一张冷漠而绝世的脸,仿佛对世间皆是嘲讽,高挺的鼻梁,诱人的蜜桃唇,散发出的气场仿佛凯撒大帝的魔咒。

他抿起淡漠一笑,冷冷说话。

“不过是一个女人,哥也是她能抛弃的。”

“放任一段时间,我可没允许她擅自结婚。”

——

成奕欢没想到自己的前男友,竟然堵到她家的别墅门口,连带着威胁语气。

一步一步的逼近她的步伐,甚至连喘口大气都不行,她只是楞着,望着眼前的男人。

这个男人是叱咤风云的著名影帝,纵观娱乐圈,没有人能与他匹敌,当然,他也不屑和别人相比,当初她和这位分手时,还是几年前,大概,两三年前。

成奕欢先是跟他打了一个招呼,很有礼貌的。

“是你,很巧。”

“……”

对方没说话,冷漠的眼眸盯着她。

就像在盯一块快要入喉的美味甜品。

她要结婚了,也想不到她这个小人物结婚,竟然会惊动王俊凯这尊大佛。

“王俊凯先生,不知道你今天找我,是有什么事吗?”

男人那散发的气场是可怕的,仿佛凯撒大帝一般笼罩着她,黑压压的天空都成了他的陪衬,好像下一秒就要下倾盆大雨,惊起一道道闪电和雷鸣。

王俊凯抓住她的手腕,令人寒噤的声音响起,柔柔又略带威胁的声音,听起来好像在商量某些重要的事,但权力在他的手上,不能篡改,也不能反抗。

“我听说,你要结婚了,我来随一份大礼。”

“怎么不欢迎?”

“我很好奇那个男人会看上你,在我眼里,你不是已经被我玩腻的商品么?”

成奕欢想要挣扎,却发现被男人狠狠的压制住了动作,她根本就无法反抗,而且,王俊凯口口声声说的那些话。

已经把她玩腻了,都把她当做商品了。

这种话,王俊凯是怎么厚颜无耻说出来的?

“你无耻,我们都分手多久了?”

“我的生活与你无关,以前那些事,我可以告你。”

王俊凯嗤笑,他微微眯眼,连同脸上的表情都变得微妙起来了,他淡淡的声音,仿佛在说一件微不足道的事。

“成奕欢小姐,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?”

“我是来随礼的,还有就是把成小姐欠我的,找回来而已。”

成奕欢后背贴在冰冷的墙壁,她的乌黑飘散长发被男人用手轻轻的抚了一下,好似那春风拂过遍野山色的温柔。

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成奕欢无助,除了内心胆怯,还有不停的退让,除此之外,她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“我不欠你了,你还想要我还你什么?”

“我和你谈恋爱,吃亏的从来是我,受委屈,受骂的,从来都是我,你还想要什么?”

“如今我要结婚了,是不是就算我死,你也不会放过我?”

成奕欢的三连问,无疑是没有用的,男人一句话也没回应她,只是冷淡的望着她,冷冷又霸道声音,浑然像极了那凌冽的寒冬,没有给人半分的商量余地。

“我要什么,你应该比我更清楚。”

“那你要什么?”

她略微壮了胆子,开口质疑道:“你要的,你要的不过是我的身体,你爱我吗?”

“王俊凯,我要的爱情,你给我了?”

“我当初和你在一起时,你给过我什么?”

“我们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,我错爱了你,你把我当做商品,你不觉得这很可笑吗?”

王俊凯听到这几句话沉默了,他低眸,那双冷淡的桃花眸恍惚闪现一抹柔情,夹杂其中的情绪让人看不透。

他缥缈似云雾的清润声音,缓缓的飘散,一字一句是那么温柔似水。

“宝贝,我想了你两年。”

“这两年,你知道我是怎么过的么?”

成奕欢懵了,她下意识的知道,这个男人是感情的骗子,骗感情,骗心,就是不骗钱。

“骗子,你觉得我还会信任你?”

“都两年了,呵呵!”

“你是把我当做傻子耍,滚!”

“不滚,我就报警!”

她说的话,真的很决绝,她才不关心男人这两年是怎么过的,只是觉得这个男人对她而言,寒透了她的心。

忽然,男人吻住她的红唇,暴烈又温柔的亲吻让她想起了两年前,他们分手的那个夜晚。

她怒气冲冲,暴躁的声音,连带着苦涩的眼泪,咒骂为什么在他的眼里,从来不是她最重要。

两年前,她就很想和他结婚,可是这个男人说什么。

他还未准备好,还不想结婚。

用一句话来概括,不过是不够爱而已,是他不够爱她。

还要来责怪她放弃这份爱情?

末了,成奕欢推开他,抬眸,认真的问他。

“还是那句话,我不是商品 我要结婚了。”

“请回,我真的不想和你纠缠。”

王俊凯拉住她的手臂,往怀里拉,缥缈又温柔的语气。

听起来是呢喃,可是又太亲切温柔。

“那个陌生男人,已经不能和你结婚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被我关起来了,除非你嫁给我。”

“不然,你别想他活着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王俊凯,你这个混蛋!”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