烬瑟

我回来啦~

[王俊凯]你是人间四月天。

这是成瑾第N次在这里遇到这个男孩子,大四还没谈过一场恋爱的她,多次见到他还是那般温柔迷人,成瑾不禁站在远处,静静的欣赏着这个男孩子。

这个男孩子的侧颜真好看,一定是一个非常温柔的男孩子吧。

虽然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,可是还是期待下一次在这里见到他,好像就是这么凑巧,好像他和自己就有一种莫名奇妙的缘分,就是恰逢能相遇。

却不曾有机会有一场相识。

那男孩子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可是他脸上也没有任何的情绪变化,他背着黑色的吉他布包,准备要离开了。

成瑾终于鼓起勇气在他转身的那一刻,叫住了他。

“同学~你等一下。”

“嗯?”

他回头望着成瑾,然后淡淡的语气。

“又遇见你了。”

成瑾脸色浮现仓促,她有点慌张窘迫:“同学,我见过你很多次了,看得出来你很喜欢这里。”

王俊凯眼眸依旧望着她,然后承认了。

“我是很喜欢这里,所以你有什么事吗?”

成瑾咬了咬下唇,深邃清澈的眼眸盯着他。

“我和你的偶遇是不是有点……”成瑾迟疑了一秒,又继续说道:“嗯,有点不可思议。”

他淡淡又带着磁性的声音问道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我叫成瑾,大四,是个文科生,学汉语言专业,英语六级已经过了。”

“哦,不巧,我是个艺术生。”他还是淡淡语气。

成瑾挠挠头发,然后对着他笑,脸色十分尴尬。

“其实我一直都很崇拜艺术生的,觉得他们都很有才华。”

“我叫王俊凯,你知道我么?”

“我不太知道,不好意思。”成瑾笑起来很甜美,她垂眸似乎思考了一秒。

“或许我朋友认识你,你是经纪公司的那种明星吗?”

“不是明星,我只是普通人。”王俊凯满眼都是眼前这个女孩子的笑容,对她也温柔的笑了。

“加一个微信?”他如清风般好听的声音问道。

成瑾抬眸望着一米远的他,然后犹豫了一秒。

“你要加我微信?”

王俊凯点头,云淡风轻的语气。

“你不会没有微信吧?”

成瑾晃了晃神,然后说道:“可以,不过我平时都很喜欢在lis发动态,嗯,你可以关注我的lis吗?”

“lis软件的动态,你叫什么昵称?”

“兔子成瑾~”她脸色尴尬,念出了自己的社交昵称。

王俊凯对着她温柔的笑了笑。

“看不出来哪里像兔子,难道是长得太萌了?”

“不是不是,我好像打扰你了。”成瑾忽然想起来刚才他好像是想要离开的。

“真的很抱歉,王俊凯同学。”她犹豫了半秒,才想出了这么一句话。

王俊凯单手扶了扶眼镜,并没有说话。

好一会,他才开口说话。

“我们很有缘分。”

“这是我第20次遇见你了。”他温柔又略带磁性的声音。

“是吗?”

“那我和王俊凯同学很有缘分。”成瑾有些慌乱了,她自己都不记得见过这么多次这个男孩子了。

末了,王俊凯的眼眸顿了一秒,仿佛是在想什么事情。

然后那双温柔又深情的眼睛望着她。

“我一直很喜欢你,是暗恋你。”

“成瑾,你见过我20多次了,你有没有对我心动?”

成瑾怔住了,然后不可思议的说道:“王俊凯同学,你是一直在等我吗?”

王俊凯不否认,温柔又清润的声音。

“因为你喜欢这里,所以我也喜欢这里。”

“能够见到你,我会开心一整天。”

“……”成瑾楞了一秒,深邃的眼眸依旧浮现惊讶。

“但是,你喜欢我并没有追我呀~”

王俊凯点头,那张俊脸望着她。

“女孩子不是靠追的,我只想被你吸引,毕竟勾引你是我的本事。”

“……”成瑾反弧度有点迟钝。

过了好一会,她才说话。

“我也是,今天才鼓起勇气和你说话的。”

“是真的没有想到,是我愚笨。”

说完她很温柔的笑了。

“你说的那些话,其实我会有一点心动。”

“不过,王俊凯我可能比较难追。”

王俊凯听到这句话,嘴角泯起一抹淡淡的魅邪,语气温柔又撩人:“是吗?”

“那你就是给我机会追咯?”

“……”

成瑾的脸顿时染上一抹绯红,然后她大步准备离开。

忽然手腕被人轻轻抓住了,只听到耳畔有醉人又酥麻的声音。

“跑什么?”

“怕我吃了你?”他伸手摸了摸成瑾的飘逸秀发。

“我暗恋你,那你,爱不爱我?”

他低头,静静等待着眼前这个女孩子跟他说话,给他一个答案。

成瑾还是解释语气,用深邃眼眸望着他。

“我喜欢温柔的男孩子。”

“我对你只是有好感,可能还不能超越爱情。”

王俊凯俯身抱住她,吻她的红唇,吻得热情似火。

吻过之后,他捏了捏成瑾的小脸。

“这就够了,你是我的心动女孩。”

“也是我的人间四月天。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