烬瑟

我回来啦~

13亿

  他想要靠近你,甚至扯下了领带,王俊凯知道没有女人会不喜欢这样的。

  你一把推开他,看见他还楞了楞,看向你的眼神宛如懵懂的幼童,沉默了很久。

  “我以为你爱我,你到底爱我什么?”如今的他已经为你沦陷了,他始终不明白为什么你口中的爱意,竟然是这样的陌生。

  “我只是希望俊俊以后都快乐。”

  “你是不是觉得你自己很伟大?”他握住你的手腕,捏得很紧,咬牙切齿说道:“我不知道你到底怎么想的。”

  “俊俊有更好的选择,我不会干涉俊俊的爱情。”你很心痛,但是你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说出了这句话。

  “是,都是我用情太深了。”他嘲讽一笑,眼眶红透了。

  因为爱,所以才会特别痛的。

  你清楚这一次他要是再离开,那么你们见面的机会,几乎是没有。

  即使你很有钱,但是你清楚,金钱衡量不了爱情,感情都是可以装出来的,爱也可以。

  

  “俊俊,我爱你”

  “你爱我?你告诉我,你这样的爱谁承受得起?”

  他本来是想走的,但是你下意识抱住了他,头埋在他怀里,就像小猫儿一样乖。

  “你要我怎样?”王俊凯拿你没办法,顿时软了语气。

  “俊俊,我爱你……对不起我真的很爱你……”

  可能是你哭得他都心软了,他哄着你:“既然爱我,就不要让我走了好不好?”

  你一抬头,他就吻了你的红唇,将你压倒下去,你还没来得及尖叫,就感受到他的温度。

  “我也爱你,不要跟我置气了。”

  “对不起宝贝,是我的疏忽,我该早点儿找到你,不会让你吃这么多的苦。”

  “以后你是我的宝贝,是我的甜心,我只爱你一个人,不会有别人。”

  王俊凯信誓旦旦的言语,让你赫然一愣,他缓慢的动作,一点一点吞噬你。

  “俊俊……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俊俊,你的身体好烫”

  “因为见了你,我太久太久没有碰过你了。”王俊凯说话变得很温柔,对你很好,也不粗鲁。

  他又再一次的问道:“我们在一起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他很诚恳的样子,最终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